财新传媒

君实生物港股上市 胡玮炜卸任摩拜CEO|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24日 16:5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首家“新三板+H”股企业君实生物登陆港交所;11月液化天然气进口创纪录新高;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12月23日,摩拜发内部信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11月液化天然气进口创纪录新高

  前11月中国外商投资项目数同比增长77.5%

  自今年4月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规定对新三板公司赴港上市不设前置性审查程序及特别条件以来,新三板市场掀起一股赴港上市热潮。12月24日,君实生物正式赴港上市,成为首家“新三板+H”股企业。

  数据专题:股权解析|君实生物  

  12月23日,摩拜发内部信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表示:“在这里我必须说明,并没有‘宫斗’,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感谢胡玮炜,祝福她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