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卷入草根投资爆雷案 万家乐董事长被批捕

2018年12月05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环曾担任草根投资首席律师,还曾与草根投资实际控制人金忠栲在同一家律所执业
P2P企业草根投资于2018年8月爆雷,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也被牵连其中。12月5日上午,万家乐董秘办向财新记者确认,董事长陈环已被批捕,但公司暂未收到正式文件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P2P企业草根投资于2018年8月爆雷,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000533.SZ,下称万家乐)也被牵连其中。12月5日上午,万家乐董秘办向财新记者确认,董事长陈环已被批捕,但公司暂未收到正式文件通知。

  陈环已失联多时。10月22日晚间,万家乐公告披露,因涉金忠栲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和部分物品被杭州警方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浙江翰晟是万家乐的控股子公司。

  万家乐还称,无法与董事长陈环取得联系,陈环还兼任浙江翰晟董事长一职。11月7日,万家乐披露,控股股东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蕙富博衍)所持上市公司股份也遭杭州警方冻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