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ofo推出押金转网贷理财活动 电商平台集体下架 D&G商品|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1月23日 17:2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ofo推出“退押金新活动”:押金可变网贷资产;房贷利率连续七个季度上升;美国乳腺癌检测公司投资机会
自11月21日以来,“D&G辱华事件”持续发酵,中国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下架D&G相关商品。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房贷利率连续七个季度上升

  11月23日,ofo在App里发布通知称,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押金升级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永久免押金骑行。ofo回应“正常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ofo: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PPmoney: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