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 胡景晖离职后再创业|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1月12日 17:1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上汽集团宣布推出网约车业务“享道出行”;胡景晖任湘楚朝晖集团董事长;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2017年4月20日,上海,上海国际车展上汽集团展区。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阿里巴巴双11成交额增速创新低

  10月奥迪在中国汽车销量占全球销量近半

  2018年11月12日,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品质体验”,加快转型成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享道出行”将创新性提供包括技术平台、运营车辆、维修保养、金融信贷、专业保险等在内的网约车业务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