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航旗下部分互金产品逾期 展期18个月兑付

2018年11月06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7月开始,海航旗下互金平台聚宝汇产品密集逾期兑付,融资方多为海航集团关联企业且收益率较同期产品畸高
2018年7月5日,海南省海口市,海航集团总部——新海航大厦。海航集团流动性危机仍未解,旗下部分互金平台聚宝汇产品自7月起密集逾期,融资方多为海航相关联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海航集团流动性危机仍未解,旗下部分互金平台聚宝汇产品自7月起密集逾期,融资方多为海航相关联企业。近期,平台给出兑付方案,称将展期18个月进行兑付。

  聚宝汇为海航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成立于2014年,海航系持股超过九成。根据其官网发布的2018年7月运营月报,截至2018年7月,聚宝汇累计借贷金额达7.13亿元。

  早在今年1月,聚宝汇产品部分逾期的情况就已曝光,但至今年7月,逾期未能兑付的情况蔓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