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面对A股下跌 外资为何更乐观

2018年11月0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试图寻底,更多考虑资产价格和组合分散化,不怕“抓下落的刀”
10月,沪指、深成指、创业板分别下跌7.75%、10.93%、9.62%,而且个别交易日出现了千股跌停情况,市场人气极度萎靡。桥水基金却选择在此时行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不少国内市场人士判断,中国股市仍未到底。但在一些海外投资者看来,当前已是“入场”时机。

  10月,沪指、深成指、创业板分别下跌7.75%、10.93%、9.62%,而且个别交易日出现了千股跌停情况,市场人气极度萎靡。桥水基金却选择在此时行动,10月初桥水给客户发出一份题为“向中国资产的转向正开始”的《桥水每日观察》。10月中旬,未等6个月的监管规定期限届满,桥水便发行了其首只境内私募基金。

  括富达瑞银贝莱德等大型外资机构去年以来陆续发行的在华私募产品均遇上不佳的A股市场行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