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潘功胜:中国有能力、有信心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2018年10月26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初步估算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可能会形成1600亿的规模,会观察评估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效果,以决定是否扩大规模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月26日上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图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张馨 摄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月26日上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周学东、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金融市场司司长纪志宏介绍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以市场化方式缓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表示,中国有能力、有信心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人民银行也积极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稳定预期,初步估算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可能会形成1600亿的规模,会观察评估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效果,以决定是否扩大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