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扶持上市公司 深圳国企拟发10亿元纾困专项债

2018年10月25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投控拟发行债券募集10亿元,联合社会资本等参与方,筹备设立投资基金,帮扶民营上市公司
10月26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薄记发行10亿元的纾困专项债券,用于帮助深圳本埠A股上市公司渡过流动性危机。公告显示,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共分为两个品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深圳国资驰援A股上市公司,显现新进展。10月26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将簿记发行10亿元的纾困专项债券,用于帮助深圳本埠A股上市公司渡过流动性危机。10月24日晚间,深投控在深交所公告了上述内容。

  公告显示,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共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即为纾困专项债券,债券简称“18深纾01”,代码为112788。品种二的预设发行规模为20亿元,与纾困事项无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