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江养老苏罡:税延养老险产品吸引力不及预期

2018年10月22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18年5月推出试点后,截至9月全国税延养老保险承保人数超过3万人,保费为接近3000万元
个人税延养老保险从2018年5月推出试点后,截至2018年9月,全国税延养老保险承保人数超过3万人,保费为接近3000万元。因为种种原因,包括税收抵扣的方式,整个缴费程序,以及税收优惠的吸引力等各方面确实与预期有一定的差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从5月份推出以来,个人税延养老保险发展相比我们预期的情况,客观地说不是那么理想。因为种种原因,包括税收抵扣的方式,整个缴费程序,以及税收优惠的吸引力等各方面确实与预期有一定的差距。”10月20日,长江养老保险公司总经理苏罡在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主办的一场研讨活动中说。根据苏罡列举的数据,截至2018年9月,全国税延养老保险承保人数超过3万人,保费为接近300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