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贾跃亭欲单方面解约踢恒大出局 北上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0月08日 17:1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贾跃亭香港提仲裁,欲与恒大解除合作;Shibor全面下行;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2018年10月7日晚间,恒大健康发了份言辞颇为激烈的公告,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北上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

  中国大型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将下调至14.5%

  2018年10月7日晚间,恒大健康发了份言辞颇为激烈的公告,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法拉第未来回应称试图与恒大解约的原因是未继续注资,还阻碍其他融资。

  Faraday Future CEO:贾跃亭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