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开通非法集资登记 涉案P2P平台再添49家

2018年09月29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公安部平台已合计开通110家涉案平台投资人信息登记;此前已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人,也建议在网上登记信息
此次49家涉案平台投资人信息登记期限为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登记内容包括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登记期限结束前,投资人可对登记信息进行更正和补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继9月10日公安部在其官网“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上批量开通了多家P2P平台投资登记入口后,9月28日,公安部又新增了49家非法集资案件平台,其中包括爱钱帮合力贷花果金融火球网礼德财富新联在线雅堂金融中融投等等。

  相关投资者可登录该登记平台进行信息填报,以便公安机关及早准确查清事实、确认投资人合法权益、依法处置相关非法集资案件。

  根据公安部通报,此次49家涉案平台投资人信息登记期限为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登记内容包括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登记期限结束前,投资人可对登记信息进行更正和补充。同时,公安部建议,此前已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人也在网上登记信息。截至目前,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已合计开通110家涉案平台投资人信息登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