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航科技终止收购当当 美团港交所挂牌|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9月20日 17:5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海航科技75亿收购当当网交易终止;美团点评上市,港交所迎十年来最大互联网平台公司;菲律宾地区垃圾能源转化项目投资机会
2018年9月19日,海航科技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当当的交易。海航称,目前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且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重组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组。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余额宝收益率跌破3%

  涪陵榨菜和贵州茅台上半年营收均超2015年全年

  海航科技75亿收购当当网交易终止

  2018年9月19日,海航科技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当当的交易。海航称,目前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且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重组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组。

  海航系投资关系图谱

  伺机者标杆项目:海航收购当当项目分析

  美团港交所上市

  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74港元,较发行价大涨7.25%。

  美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