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快播公司正式破产清算 猫眼娱乐赴港上市|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9月04日 17:5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深圳快播申请破产清算;我猫眼娱乐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印度B2B平台Udaan完成C轮融资
2018年9月3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的民事裁定书显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公募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广东制造业PMI跌破荣枯线 结束29个月连续扩张

  深圳快播申请破产清算

  2018年9月3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的民事裁定书显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裁定书称:“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

  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猫眼娱乐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