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映客在港交所上市 京东金融完成130亿B轮融资| 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12日 18:1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映客在港交所挂牌;京东金融宣布B轮融资130亿 投后估值约1330亿;德国烟草公司投资机会
2018年7月12日,映客在港交所上市,开盘4.3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2.21% 。图自东方IC

【数据看点】

  映客港股上市

  2018年7月12日,映客在港交所上市,开盘4.3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2.21% 。按开盘价,映客总市值87.1亿港元。  

  映客: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东金融宣布B轮融资130亿 投后估值约1330亿

  2018年7月12日,京东金融宣布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轮融资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