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互金整治继续 P2P网贷清理整顿延至明年6月

2018年07月09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贷领域清理整顿完成时间,延长至2019年6月;包括互联网资管在内的其他各领域重点机构,则需要在2018年6月底前将存量违规业务化解至零
开展两年之久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将继续推进,并进入攻坚阶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彭骎骎)开展两年之久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下称互金整治),将继续推进,并进入攻坚阶段。

  财新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互金整治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已于近期确定。根据方案,专项整治争取在未来一到两年基本完成存量风险化解,消除较大风险隐患,同时初步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特点的监管制度体系。

  市场关注的延期时点也已确定: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贷领域清理整顿完成时间延长至2019年6月,包括互联网资管在内的其他各领域重点机构,则需要在2018年6月底前将存量违规业务化解至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