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九】桥水完成私募管理人备案 公司治理转向合伙人制

2018年07月04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桥水将由创始人瑞·达利欧一人领导的公司治理模式,转向集体领导的合伙人制
资料图: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6月底,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正式获准进军中国私募市场,巧合的是几乎同时,桥水宣布将由创始人瑞·达利欧一人领导的公司治理模式,转向集体领导的合伙人制。

  据证券基金业协会网站7月2日发布的公示显示,桥水于6月29日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登记的私募管理人为桥水在华的外商独资企业——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桥水中国)。桥水中国于2016年3月设立,2017年3月其法定代表人由瑞·达利欧变更为王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