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兴资本递交IPO申请 恒大健康收购香港时颖公司|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25日 18:4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华兴资本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恒大健康收购香港时颖公司,间接持股FF;法国儿童智能手表制造商合作机会
2018年6月25日,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宿舍创业的美团创始人 还是不是公司大股东?

  作为腾讯系的一员,美团点评的多数股份掌握在腾讯手中。但创始人团队依旧保持着话语权

  华兴资本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

  2018年6月22日,华兴资本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承销商选定为高盛、工银国际、摩根士丹利和华兴资本。

  华兴资本国内实体:华兴泛亚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恒大健康收购香港时颖公司 间接持股FF

  2018年6月25日,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