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推迟CDR发行 荷兰物流服务商合作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19日 18:1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小米系投资关系图谱;Shibor多数下行;荷兰物流服务商合作机会
2018年6月19日,小米官方微博称,今日,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世界杯里的中企身影

  世界杯中,场馆设备、赛事用具、纪念品均有中国企业的身影  

  小米推迟CDR发行

  2018年6月19日,小米官方微博称,今日,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小米系投资关系图谱  

  今日(6月19日)全线飘绿。计算机领跌,通信、轻工制造、商业贸易跌幅居前。领跌板块中,永安行(603776.SH)、电连技术(300679.SZ)市盈率较低。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