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朗普称将恢复中兴业务 富士康获IPO批文|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5月14日 16:1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 特朗普称将恢复中兴业务;FF关联企业睿驰汽车在国内成立了4家子公司;落基山脚下优质温泉度假区合作机会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5月13日,特朗普发推称将帮助中兴恢复业务,美国商务部已经被指示去完成这件事。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特朗普称将恢复中兴业务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5月13日,特朗普发推称将帮助中兴恢复业务,美国商务部已经被指示去完成这件事。此前,在被特朗普政府禁止使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后,中兴宣布已停止主要相关经营活动。

  事件集:中兴通讯遭美商务部禁令

  4月16日因在2017年案件中“作虚假陈述、误导商务部”,美商务部禁美企向中兴供应零部件,期限7年。美商务部针对中兴的行动恰逢正在发酵中的中美贸易争端。

  富士康获IPO批文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