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联公开峰值承载能力 称不惧双十一春节高峰

2018年04月24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联平台的架构是三地六中心,峰值估算可以达到18万笔/秒的性能指标;在费率价格标准方面,网联采取“网联业务指导价与协议价格相结合”的原则,既支持行业指导价格,也支持此前支付机构与银行约定的费率
在今天(4月24日)于北京举行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网联首度公开、全面地解读了建设成果,并首度透露了外界关注的系统性能指标、支付机构切量进展和费率标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4月24日于北京举行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网联首度公开、全面地解读了建设成果,并首度透露了外界关注的系统性能指标、支付机构切量进展和费率标准。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下称网联)技术负责人强群力在前述场合透露,网联近期正与商业银行沟通价格策略,确定网联渠道价格标准,网联采取“网联业务指导价与协议价格相结合”的原则,“网联希望在最大程度遵循市场习惯的基础上,与各家商业银行确定网联业务指导价格。支持成员机构在网联平台应用支付机构与商业银行就全部或特定业务签订的协议价格,同时也支持支付机构使用网联的行业指导价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