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存房”业务累计申请394笔 将在北上广深推开

2018年03月22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存房”业务由建行旗下专业子公司在广东试点运营,未来将在更多城市推开
自去年11月初高调宣布进军住房租赁市场以来,建行动作频频;其中被广泛关注的是,今年1月广东分行首推的“存房”业务,如今进展如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自去年11月初高调宣布进军住房租赁市场以来,建行动作频频;其中被广泛关注的是,今年1月广东分行首推的“存房”业务,如今进展如何?

  3月22日,在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建行广东分行行长刘军介绍,“存房”业务试点两个月以来,该行累计接到了394个业务申请,还储备了614套房源,建行旗下住房租赁专业公司与47名业主签订了《住房长租权转让协议书》,并向其中两位业主支付了住房长租收益。据刘军透露,此项业务未来预计会在北上广深地推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