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文灿股份顺利过会 “三类股东”问题获实质性进展

2018年03月14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灿股份“三类股东”比例低于5%,目前结构化产品、难以真正穿透等问题仍在监管红线内
3月13日,新三板企业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过会,该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3月8日挂牌新三板,并在首次定增后引入“三类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3月13日,首家携“三类股东”企业成功过会,这意味着“三类股东”不再是IPO的实质性阻碍。但在市场一片欢腾声中,也有声音冷静看待,认为这仅意味着股权关系清晰的“三类股东”不再成为IPO绊脚石,实际操作中难以真正穿透或存在结构化产品等仍在监管红线内。

  根据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4次会议审核公告,3月13日,新三板企业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文灿股份)顺利过会,该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3月8日挂牌新三板,并在首次定增后引入“三类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