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主席:我们想在中国做什么?

2018年03月08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五”期间在华员工翻倍计划进展顺利。裁减、聚焦投行业务,做强全球财富管理和瑞士本土零售银行业务,让瑞银在华并非中资行的直接竞争对手,更多是合作伙伴
全球金融危机后一度深陷困境的瑞银在完成激进重组后,已居于最赚钱欧美大行之列。而改革的一个副产品,是其在当前中资行统治的中国金融市场的独特位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全球金融危机后一度深陷困境的瑞银在完成激进重组后,已居于最赚钱欧美大行之列。而改革的一个副产品,是其在当前中资行统治的中国金融市场的独特位置。

  瑞银在中国香港有约2400名员工,在内地员工数已快速扩张至超过1000名。瑞银集团主席魏柏昂(Axel Weber)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2016年,瑞银宣布的计划是到2020年,内地员工数在2016年600人的基础上翻倍,现在离这一目标“路已不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