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盾股份董事长坠楼相关人物企业数据 东南亚能源转化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1月31日 15:5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东南亚能源转化企业投资机会;Shibor涨跌不一;獐子岛扇贝“跑了”、金盾股份董事长坠楼事件舆情数据

  【人物/企业/事件】

  獐子岛称扇贝存货异常可能致2017亏损

  2018年1月30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底播虾夷扇贝的年末存量盘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同步实施监盘。目前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可能对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或核销处理,相关金额将全部计入 2017年度,预计可能导致公司 2017年度全年亏损

  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楼身亡

  消息称,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灿,于2018年1月30日17时许,坠楼身亡,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