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沈机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018年01月31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沈机2017年实现净利润1.18亿元,扭亏为盈,但扣非后净利润亏损高达10.74亿元。i5智能机床租赁收入超过3亿元,是2016年的2倍
2011年2月21日,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ST沈机2017年实现净利润1.18亿元,营业收入41.89亿元。该公司扭亏为盈,向深交所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ST沈机1月30日晚间公告上述消息。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000410.SZ,下称*ST沈机)保壳成功(详见财新网报道“*ST沈机‘起死回生’ 预计2017年业绩扭亏为盈”)。但是,剔除外部因素,*ST沈机自身业绩并不好看。公司于1月30日披露的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扣非后的净利润亏损10.74亿元,营业收入较2016年下降32.9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