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象·刘三姐”运营企业破产 德国铝业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1月24日 17:0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印象·刘三姐”宣告破产;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单;短期Shibor下行;德国投资机会更新铝业投资机会

  【人物/企业/事件】

  原都邦财险董事长、吉林保监局原局长刘德江庭审身亡

  “印象·刘三姐”运营企业: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

  【股票

  多数板块飘红,传媒板块领涨,该板块企业市净率均不高,其中最高的三家为掌阅科技(603533.SH)、慈文传媒(002343.SZ)、宣亚国际(300612.SZ)

责任编辑:苏雪妮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