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卫军去职普华永道 提醒中国须巩固银行改革成果|金融百晓生

2018年01月24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第一代四大本土合伙人,吴卫军过去15年致力于帮中国银行业清理资产负债表;未来15年,他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回报时代
资料图:吴卫军。图由吴卫军本人提供

  【财新网】(记者 董兢)新年刚过,普华永道北京首席合伙人吴卫军向公司递交了辞呈,决定离开他工作了28年的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

  近日,吴卫军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离开普华永道之后,他打算先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前首席经济学家马骏牵头的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金融与发展研究中心做一年访问学者。

  他曾在多篇文章中自述,1989年12月26日是他踏入普华永道香港合伙人办公室的第一天,当时他就暗下决心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审计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