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估值再遭两基金下调 腰斩只值7.8元

2017年10月28日 23: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目前价格除权除息后为15.33元,估值下调至7.82元后,跌幅49%近乎腰斩
业绩大幅亏损,高层离职潮开启,麻烦缠身的乐视网( 300104.SZ )再度遭遇公募基金下调估值,各路投资者不得不默默计算复牌将会迎来多少个跌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业绩大幅亏损,高层离职潮开启,麻烦缠身的乐视网(300104.SZ)再度遭遇公募基金下调估值,各路投资者不得不默默计算复牌将会迎来多少个跌停。

  10月28日,中邮基金宣布自27日起对公司旗下8只基金持有乐视网股票的估值进行调整,考虑到停牌期间公司股本转增和分红的情况,估值价格调整为7.83元。

  同日宣布将乐视网估值下调至7.8元的还有嘉实基金,其公告口吻更为直接:根据乐视的三季报,在除权除息价格的基础再下调30%至7.82元,将密切关注乐视网后续经营情况及重大事项,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