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保险上市 股价一度涨逾18%

2017年09月28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众安保险来港IPO令人振奋的,形容这次为“新经济的IPO、久违了的IPO”
众安保险今天在港交所挂牌,左为众安保险董事长欧亚平,右为众安保险首席执行官陈劲。图/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众安在线财产保险(06060.HK,下称众安保险)今日(9月28日)正式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开盘报69港元,高开15.58%,后一度曾见70.5港元,上涨18.09%。

  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众安保险来港IPO令人振奋的,形容这次为“新经济的IPO、久违了的IPO”。

  李小加表示,香港市场希望能提供更多选择,吸引科技公司来港上市,希望将来能让更早期的新经济互联网公司选择香港,因此,香港要有夹缝中求生、求变的心态和准备,而实现目标就需要在市场结构方面做一些努力,希望在未来几个月能有突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