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个人按揭贷增速放缓 海外贷款增12%

2017年08月31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到信贷规模控制、房地产政策收紧的影响,建行高管称,目前房贷到位的时间已经拉长
流动性管理成为了中国银行业的巨大难题。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流动性管理成为了中国银行业的巨大难题。建行的流动性管理,不仅仅可以保持在合理的水平,而且本身就可以赚钱。”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董秘陈彩虹表示。

  陈彩虹是在8月31日建行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在北京会场,执行董事、副行长庞秀生、章更生,监事长郭友,以及董秘陈彩虹等高管出席。据财新记者了解,新晋董事长田国立出差,行长王祖继则现身香港会场。

  8月30日晚,建行披露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末,建行总资产21.7万亿元,较年初增3.8%;总负债20万亿元,较年初增3%;净利润近1400亿元,同比增3.8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