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保:回归A股工作正在进行

2017年08月31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会上,中国人保表示,集团回归A股工作在顺利进行。寿险业务计划,在年底高价值期缴和月均有效人力要倍增
8月31日中国人保和中国财险举行2017年中期业绩通报会(北京)。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明明)“集团董事会已在7月31日批准集团回归A股的议案,各项工作都在顺利进行。”对于市场关注的中国人保回归A股的问题,中国人保副总裁盛和泰说。他同时表示,具体的时间窗口要根据市场和监管部门审批进度来决定。

  8月31日中国人保(01339.HK)和中国财险(02328.HK)举行2017年中期业绩通报会(北京)。

  对于国企混改的投资,人保资产副总裁韩松表示,人保目前正在研究一些项目,但并未最终决定。人保目前未发行PPP类产品,受政策影响,对于之前观察的PPP项目,后续可能会以股权基金方式参与,但也需要观察政策变动。境外投资方面,中国人保投资比例较低,不到2%,目前进行的投资主要是通过深港通、沪港通投资渠道来参与,下一步考虑对境外投资一些与保险产业链相关的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