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投资联通混改回报超预期

2017年08月25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记者发稿,联通A股暂报8.36元,中国人寿账面浮盈为48.6亿元
中国人寿( 601628.SH ,02628.HK)董事长杨明生今天(8月25日)上午在香港表示,参与中国联通( 600050.SH ,00762.HK)混改的回报已超过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 记者 杨巧伶)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董事长杨明生8月25日上午在香港表示,参与中国联通( 600050.SH ,00762.HK)混改的回报已超过预期,为公司带来很大信心,未来会积极参与大型国有控股公司混改工作。

  杨明生在当天的中国人寿2017财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参与联通混改是一项试点工作,未来会进一步推广。他表示,联通作为公司第一单参与混改的公司,其回报已经超过了公司预期,为公司带来很大信心。从保险资金配置长期性的特点来看,中国人寿也会主动进入下一轮混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