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订阅“数据+” 一览乐视百亿私募如何发展成一场灾难

2017年08月19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据+”是财新全新推出的数据库产品,集合了金融数据、企业数据和最新的市场资讯。订阅“数据+”还可提前享受《财新周刊》每周推出的重磅报道
检视乐视这些私募背后层层嵌套的复杂结构,掩盖的更是资金被随意挪用、难以追索的现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最新一期《财新周刊》精彩内容在“数据+”产品提前上线。本期值得关注的经济金融产业报道包括:《乐视百亿私募灾》、《险企投资转向》和《钢铁业步入拐点》。

  在2016年11月乐视资金链断裂之前,“乐视系”的“PPT”融资(意指通过幻灯片制作推介私募产品)的势头之猛,为业内一大奇观。根据有关部门统计,乐视各大板块发行的私募股权基金共72只,募集资金约170亿元,实际到账超过130亿元,在乐视几百亿元的融资中占到约三分之一强,是乐视在上市公司流通股抵押之外最重要的一类融资渠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