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尔·盖茨联手李嘉诚再投资植物汉堡公司

2017年08月02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等投资生产植物汉堡的公司Impossible Foods,此轮投资共7500万美元
资料图:比尔盖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在大众纷纷追求健康均衡膳食的今天,大亨们的投资显得颇有方向性和预见性。香港富商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曾参与投资的号称用植物造汉堡的Impossible Foods于近日再次融资,共融资7500万美元,李嘉诚亦再次参与融资。

  此轮融资以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牵头,现有投资者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知名风险投资家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创办的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亦参与其中。而Facebook联合创办人之一的Dustin Moskovitz及妻Cari Tuna持有的基金Open Philanthropy也将参与此轮投资。融资轮数未做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