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桥集团获银行支持 中信银行提供200亿授信

2017年06月28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宏桥因涉嫌财务造假而被沽空,停牌三个多月,涉大量银行债务;今年3月,中信集团子公司已签订拟认购宏桥集团股份的协议
6月28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举行“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中国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等均出席签约仪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当一家企业涉嫌债务危机时,没有什么比银行为其站台和提供资金支持更重要了。

  6月28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举行“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中国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等均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在未来两年为中国宏桥集团提供2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时整合中信集团各类金融资源为中国宏桥集团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