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响应“兜底式”增持号召 多名员工持股现浮亏

2017年06月13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金健康7名员工持股浮亏约5292元,奋达科技211名员工持股浮亏97.53万元,凯美特气、星辉娱乐、安居宝、智慧松德等参与“兜底式”增持员工均出现一定程度的浮亏
近一周A股的走势有了较为温和的回暖,上市公司号召员工增持的案例也屡见不鲜,不过有些响应领导号召、参与增持的员工股票账户上已经出现了或多或少的浮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近一周A股的走势有了较为温和的回暖,上市公司号召员工增持的案例也屡见不鲜,不过有些响应领导号召、参与增持的员工股票账户上已经出现了或多或少的浮亏。

  6月13日盘后,深市上市公司乐金健康(300247.SZ)发布增持公告称,经统计,2017年6月7日至2017年6月8日,乐金健康共有7名员工累计增持股票5.88万股,增持均价6.86元/股,增持总金额约为40.39万元。乐金健康股票今日收盘价为6.77元/股,增持股份已产生浮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