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航香港买地获贷款22亿港元

2017年06月06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子公司获银行贷款22.2亿港元,支付今年3月在香港收购的一幅地块的部分地价
海航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0687.HK)6月5日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万玮发展有限公司,与一家银行就一笔22.2亿港元的贷款融资签订一份贷款协议,用于支付收购一幅香港地块的部分地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海航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0687.HK)6月5日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万玮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万玮),与一家银行就一笔22.2亿港元的贷款融资签订一份贷款协议,用于支付收购一幅香港地块的部分地价。

  该贷款协议为期12个月,万玮为借款人,贷款的目的为资助借款人于今年3月收购一幅香港启德地块所支付的部分地价。值得注意的是,这笔22亿港元的贷款,不到地价三成,或与政府出台新措施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