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美国亚洲投资人对欧洲股市兴趣增

2017年05月11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亚洲投资者对欧洲股市的兴趣正在增加;这其中以亚洲投资者尤甚,既有机构投资者,也有散户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法国总统选举尘埃落定,中间派马克龙获胜,市场疑虑正在消减。5月11日,富达欧股投资总监Toby Gibb在香港举行的媒体圆桌会上指出,目前,欧洲市场上有不少投资者持有大量现金“观望”,但整体而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从低配转至中立看法,美国、亚洲的投资者对欧洲股市的兴趣正在提高,其中以亚洲尤甚。

  “对于欧洲投资者而言,欧洲股市一直属于关键配置的市场。总的而言,现在市场上‘观望’的现金很多,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从低配转至中性看法。”Toby Gibb表示,“我们美国、亚洲的投资者对欧洲股市的兴趣也在增加,这其中以亚洲尤甚,既有机构投资者,也有散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