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雄安概念利好 港股金隅股份一度升四成半

2017年04月03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可以听文章啦!
获多家大行上调目标价格,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及最大单日成交量
2017年4月1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成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诞生。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7年4月1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成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诞生。4月3日,港股开盘,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暴涨,其中,北京水泥生产商金隅股份(2009.HK)一度涨近45%。

  据新华社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