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收购案交割完成

记者 曹文姣
2017年03月30日 10:37
IDG资本携手光大控股、中国泛海、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收购IDG全球投资业务的交易于2017年2月结束交割,IDG集团旗下传统业务包括信息技术咨询业务和媒体业务的收购交易也于近日完成交割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9日,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以下简称IDG)收购案传来最新进展,中国财团全面收购IDG集团已完成交割。

  据悉,此次收购分为两部分。其中,IDG资本携手光大控股、中国泛海、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收购IDG全球投资业务(IDG Ventures)的交易于2017年2月结束交割。该业务目前已从IDG集团剥离,IDG资本正式成为 IDG Ventures的控股股东;收购后,IDG Ventures资产占IDG资本总基金管理规模的比例不到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