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医改投票推迟 美股全面收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3月24日 09:45
分析认为,医改法案能否通过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将向投资者发出讯息——特朗普政府的新政是否能成功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原定于周四(3月23日)在众议院举行的美国医改法案被推迟投票。受此消息面影响,美国三大股指纷纷下跌,道指更是创下大选以来最长连跌。

  此前,市场预期众议院于周四晚间就新版医改法案进行投票。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通过与否同特朗普整体新政的成败息息相关。

  德意志银行宏观策略师Jim Reid表示,“医改法案能否通过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将向投资者发出讯息——特朗普政府的新政是否能成功。”

  不过,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John Higgins认为,即便医改法案没能通过,特朗普的财政刺激计划也只是仅仅被推迟,而并非彻底失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