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保监会追问昆仑健康 明天系深藏不露

2017年03月01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监会要求昆仑健康进一步就资金来源作出说明;“明天系”隐现昆仑健康股东
资料图:保监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昆仑健康)到底受谁控制?

  昆仑健康2月24日如期回复了保监会2月17日所发问询,但在回复函中就保监会问询的昆仑健康四家股东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入股资金是否来源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下属企业或其关联方等问题均予以否认,并表示昆仑健康并无实际控制人。不过,保监会并未就此止步,二度下发问询函要求昆仑健康进一步就四家公司股东入股昆仑健康的资金来源,以及四家公司股东各自股东的资金来源等作出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