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支持节能环保企业融资

2017年02月08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继续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行上市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利用公司债券市场融资,鼓励节能环保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证监会将继续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行上市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鼓励节能环保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节能环保项目多具有资金需求量大、回收周期长、资金周转慢等特点,节能环保企业大多是轻资产、技术密集型的小微企业,获得银行信贷资金有不少难度。2月8日证监会答复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大推进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发展的建议》时回复称,证监会将继续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行上市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鼓励节能环保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