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瑞银CEO:相信特朗普会对金融监管“适当调整”

2017年02月07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不认为“多德-弗兰克法案”会被废除,或沃尔克法则会被取消,但或有一些适当的调整;试图对不同地区的银行体系施加一样或类似的监管规则,并不一定合适
资料图:瑞银集团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月3日,在美国新任总统上任第二周的最后一天,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对美国在金融危机后实施的“多德-弗兰克法案”进行评估,目标为废除该金融监管法案的部分或全部规则。

  对于这一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就曾提到的政策动议,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思杰(Sergio Ermotti)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欢迎特朗普表达的对金融领域监管做出改变的意向。“我不认为‘多德-弗兰克法案’会被废除,或沃尔克法则会被取消,但是或许会有一些调整。我相信,会是适当的调整。”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