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上周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行情未退 美欧日经济持续复苏

记者 董兢
2017年02月06日 07:44
“特朗普行情”令美国股市上演过山车,超预期的非农数据则为市场带来明显提振
Puzzle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中国民众欢度春节的这一周里,国际市场表现并不平静。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欲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国,并放松对美国金融业的监管措施;英国政府发布白皮书,明确退欧政策;欧洲经济有企稳之势,但风险亦难忽视;日本央行按兵不动,称推出量化宽松政策为时尚早。

  特朗普行情主导美国市场

  上周五(2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放松金融监管,银行股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94%,其中道琼斯美国银行股指数收涨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