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九州证券到底值多少钱

2017年01月18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化4.07亿元入股九州证券,离此前九鼎方面对外宣传的50亿元相去甚远

  【财新网】(记者 岳跃 黄凯茜)财新记者1月17日独家报道,备受市场关注的九州证券增资扩股事宜获批,央企巨无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作为唯一新增股东入局,将持有九州证券3.7亿股,占比10.98%,成第二大股东。

  九州证券第一大股东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九鼎集团,430719.OC)副总经理吴强对财新记者表示,“中石化此前意向投资为50多亿元,现在是第一轮,出资4.07亿元获得3.7亿股,拿10.98%股份,之后第二轮他们还会出资投50亿左右。”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