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当选 谁是股票市场大赢家?

2017年01月13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菲特、乔布斯遗孀Laurene Jobs、高盛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尽管他们都支持希拉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尽管美国的不少资本大鳄们,早在美国大选投票前,已经明确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而非即将上任的新总统特朗普,不过,有些讽刺的是,他们的钱包如今正在因为特朗普的当选而赚的“盆满钵满”——除了索罗斯。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指,随着美国大选进行,为希拉里竞选大笔捐献的索罗斯对市场看法日益谨慎,特朗普的意外胜选令其更加看空市场,然而之后美股却一路攀升,索罗斯着重配置的科技股则表现不佳,这令索罗斯在特朗普胜选后亏损近1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