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交行首席风险官杨东平接受调查

2016年12月25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缘于中央巡视组去年年底对交行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视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资料图:杨东平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2月23日交行召开年度风险工作会议,交行首席风险官杨东平并未出席。财新记者获悉,杨东平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据财新记者了解,起因缘于中央巡视组去年年底对交行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视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往年的年度风险工作会议杨东平一定会出席并且做出重要讲话,今年他未出席大家都很意外。”一位交行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据悉此次年度风险工作会议,交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的相关负责人均缺席。现任风险部总经理周翔已提出辞职。原风险部副总刘堃此前已加入微众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