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政治局会议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2016年12月12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1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政治局会议研究明年经济工作;国资委:新增6家企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发改委:争取尽快发布“十三五”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发改委:2017年拟启动多个城市群规划编制;电子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已通过审议;恒大人寿被禁止投资股票;中钢集团债务重组启动。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9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7年经济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国企、财税、金融、社保等基础性关键性改革,更好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