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证监会公示新主任 两大部门迎来新掌门

2016年12月02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殷荣彦任发行部主任,沙雁任机构部主任
资料图:殷荣彦(左) 沙雁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证监会最关键的两个部门,发行部与机构部在主任空缺多日后,终于迎来新主任。

  证监会拟任殷荣彦沙雁为证监会机关部门正司局级领导干部,目前正在证监会内部系统公示。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殷荣彦为发行部主任,沙雁为机构部主任。此外,会计部排名第一的副主任李莜强已经到发行部担任副主任一职。

  截至目前证监会发行部、机构部、稽查总队和国际部一把手均已相继到位,11月16日稽查局局长罗子发兼任稽查总队队长,10月13日原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际部主任。只有上市部主任还未确定。

  知情人士称,目前的发行部主任名义上仍为刘春旭,但是今年以来因身体原因一直休假,发行部的工作由副主任(正局级)王宗成主持,而在8月初,王宗成也已赴任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